訴訟證據蒐集、私家偵探

什麼是討債公司?討債公司的5大優點現在大公開

2021-07-19


人類的本能似乎是躲避催收機構


當他們打電話時我們不接電話,當他們對我們提起訴訟時我們也沒有回應。儘管看起來很自然,但躲避問題是最糟糕的處理方式。老實說,回應討債公司的訴訟可能是讓這一切都消失的最快討債方法。那是因為在很多情況下,討債公司無權起訴您!這是該行業為自己創造的一個討債問題,我懷疑有人會為他們感到難過。

讓我們看看近年來收債的增長情況

以及從一家討債公司到另一家討債公司的所有債務出售和交易如何真正使消費者受益。討債行業在過去十年中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在九十年代後期,討債公司購買行業在 100 億美元的範圍內。今天,討債購買行業已經發展到超過 1150 億美元。當原始債權人認為債務不再可收回時,債務通常會被出售或轉讓給第三方收債人。

原債權人是債務人獲得信用展期或原債務所欠的一方

其中包括信用卡公司、銀行和討債公司,僅舉幾例。原始債權人以約 4 美分的價格將債務以組合形式或批量出售給第三方討債公司。然後,討債機構將嘗試收回據稱欠原始債權人的全額債務。購買債務的討債公司通常僅獲得包含債務人姓名、帳號、個人聯繫信息以及討債機構在努力追討債務時可能使用的任何個人或專業參考資料的電子文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