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證據蒐集、私家偵探

走法院不是最好的方法?討債公司的成功率,此篇文章告訴你

2021-06-01


金融部門的每家公司,無論是小型、中型還是大型公司


總是有客戶欠款形式的應收收入。如果您查看年度賬目報表,可能會有一欄表示壞賬或未結欠款。這些金額中的一些可能會被收回,有些則根本無法收回,或者通過可能會持續多年的冗長的法律程序。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 (PwC) 估計,在 2000 年代中期,討債公司每年收回的債務高達 300 億美元。這是一筆巨款!

在這種情況下,公司可以通過內部機制處理應收賬款

也可以將欠款的催收工作外包給討債公司。這些是與公司簽約的第三方商業催收機構,使用該機構在追回到期款項方面的技能和資源。這樣的機構稱為討債機構。這些討債機構受《公平貿易債務催收實踐法》的監管,因此他們擁有與討債公司相關的知識和專業知識。

使用討債公司有很多好處,其中包括:

討債公司的內部會計部門通常負責收取應付討債公司的款項;然而,“賬齡應收賬款”作為長期債務需要大量的時間、技能和專注的努力,這可能需要密集的培訓。由於延誤會給討債公司造成巨大損失,因此第三方服務或商業討債機構可以專門處理這項工作,因此能夠收回可能根本無法收回的資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