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證據蒐集、私家偵探

【討債要怎麼解決?】討債專家這樣教你,5個討債方法

2021-07-13


您有沒有想過討債機構法實際上如何影響收債機構開展業務的方式?


我是這樣做的,因為最近一家討債機構就我應該欠的債務聯繫了我。這是非常糟糕的部分 - 我沒有欠任何東西,因為我是身份盜竊的受害者。有趣,但我從來沒有擔心或關心過討債法,因為我的信用一直很好,即使不是完美的。進入我的噩夢。我不僅要處理向州檢察長、地方當局和信用報告機構填寫報告的主要流程,而且還必須與這個非常執著的討債機構打交道。

不幸的是,正如我很快發現的那樣

很多時候,不擇手段的討債員會試圖規避法律,以收取您可能欠或可能不欠的債務。對於像你我這樣的人來說幸運的是,有法律可以幫助保護我們。平心而論,討債公司只是得到了我的逾期賬戶,只是在做他們的工作。我完全理解他們在做什麼,但即使在我向他們解釋了我的情況之後,他們仍然不停地給我寄信,並在一天中的所有時間給我打電話。

他們告訴我,我需要向他們發送某種證明

證明帳戶上不是我本人,而且我確實是身份欺詐的受害者。這是多麼完整和耗時的麻煩 - 並且是一篇完全不同的文章的素材。當我繼續研究公平債務討債行為法時,它是消費者信用保護法的一部分,該法是美國的一項法規,旨在保護消費者免受有關債務討債的不公平和濫用行為的影響,我很快意識到這個特定的收款機構違反了上述機構規定的許多法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