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證據蒐集、私家偵探

私人裝設GPS追蹤器,會有什麼法律責任?

2021-10-21

基於 Web 的問題追蹤器離婚證人允許各種規模的公司報告和追蹤器由各種情況引起的“問題”。


雖然術語託管問題追蹤器軟件在技術上是指基於 Web 的問題追蹤器解決方案,
它追蹤器不是由計算機代碼錯誤引起的問題,但問題追蹤器離婚證人同義地稱為錯誤追蹤器離婚證人,
問題追蹤器和錯誤追蹤器功能是通常包含在同一託管追蹤器離婚證人中。
在許多方面,選擇有效的問題追蹤器離婚證人依賴於與選擇有效的錯誤追蹤器離婚證人相同的基於價值的標準。
但從技術角度來看,標準可能會有顯著差異。下面,我們從適應性開始,簡要討論選擇滿足您需求的錯誤追蹤器離婚證人的三個基本標準。

 

適應性



如果您需要一個錯誤追蹤器離婚證人,但您也需要一個問題追蹤器離婚證人,那麼確保錯誤追蹤器離婚證人可以有效地報告和追蹤器與錯誤無關的問題,這一點很重要。
一些錯誤追蹤器離婚證人是專門為錯誤追蹤器而設計的,可能很難適應問題追蹤器,最終會混淆哪些報告是錯誤的,哪些報告不是。
您應該尋找一個具有內置模板的追蹤器離婚證人,用於追蹤器與錯誤無關的問題。此外,根據其領域的適應性來評估追蹤器離婚證人也很重要。
如果領域術語是用於錯誤追蹤器的硬連線,那麼最好選擇具有適應性領域的不同離婚證人。否則,相互矛盾的術語只會損害追蹤器離婚證人的全部內容:

 

錯誤更改歷史記錄


提供錯誤更改歷史記錄的追蹤器離婚證人允許您追蹤器誰解決了錯誤、他們如何解決以及何時解決,例如誰提高了錯誤的優先級或誰將其標記為已解決。
錯誤更改歷史記錄對於員工問責制很有價值,但它也可以作為記錄特定錯誤如何解決以供將來參考的一種方式。
錯誤更改歷史的價值主要取決於其術語的特殊性。
例如,將錯誤優先級更改描述為“已修改缺陷”的錯誤更改歷史記錄並不能提供對發生了什麼的深入了解,而將優先級更改描述為“優先級更改為低”的錯誤更改歷史記錄”更能說明問題。
如果您需要錯誤更改歷史記錄,請始終使用提供有關如何解決錯誤的具體信息的離婚證人。

 

便於使用


在過去的錯誤GPS追蹤器時代,追蹤器離婚證人界面不是用戶友好的,這意味著只有具有較高計算機知識的用戶才能參與調試過程;
即使對他們來說,界面也很麻煩。那麼,什麼定義了友好的界面?在功能方面,優質界面的行為類似於 Windows 應用程序。
一些界面應用程序在響應用戶輸入時不斷重新加載頁面,導致看起來像 HTML 頁面序列,這可能會讓不熟練的用戶感到困惑。
良好界面的另一個標誌是幾乎任何人都可以感知如何操作它。友好的界面不需要包含專門的術語並需要多次點擊鼠標才能操作,而是易於理解並且只需最少的點擊次數即可完成任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