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證據蒐集、私家偵探

老婆外遇怎麼辦?專業外遇抓姦請交給我們!

2022-03-15
許多婚姻因婚外情而結束。一些勇敢的夫婦決定努力工作來挽救他們的婚姻。這是個人決定,取決於許多因素。但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重建婚姻信任的外遇抓姦過程都絕非易事。需要完成某些老婆外遇階段,首先是關閉。

在許多方面,婚外情就像死亡。當然,造成的痛苦與失去親人的痛苦一樣真實。

一旦神聖的信任被打破,你所知道的婚姻就結束了。就像悲傷一樣,許多人會經歷否認、討價還價、憤怒和最終接受等階段。但即使你知道的婚姻已經結束,對許多人來說,在外遇後嘗試重建婚姻的決定可能是一段新的更深層次關係的開始。但在這件事結束之前,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對許多人來說,在事件的所有老婆外遇細節都知道之前,老婆外遇不可能結束。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外遇抓姦分享細節和學習細節可能是一個大問題。

在懷疑有外遇的最初外遇抓姦階段,被欺騙的伴侶沉迷於外遇中更骯髒的細節是很正常的。眾所周知,人們會瘋狂地想像自己的配偶和愛人的親密行為。他們在哪裡做愛?他們是怎麼做愛的?多常?他們有彼此的寵物名字嗎?

當配偶最終承認婚外情(或被抓到)時,被騙方經常遇到的一大挫折是,他們的配偶不會坦白這些具體細節。我們被教導知識就是力量。對某些人來說,不知道細節可能非常困難。這是你的經歷嗎?您是否對您的配偶不願透露婚外情的細節感到非常沮喪。也許你覺得你有權知道細節。當你的配偶說他們只是想拯救你的感情時,你不相信他們的意圖。也許你的配偶覺得他們與愛人分享了一些特別的外遇抓姦東西,如果分享細節會違反信任。這可能特別具有破壞性,因為老婆外遇他們破壞了你婚姻的神聖信任,但由於害怕違反信任而不願分享他們的婚外情細節。

這裡真正的問題是你是否知道細節會幫助你治愈還是只會進一步傷害你。只有你可以回答那個問題。為了開始重建婚姻,你需要開始努力重建外遇抓姦信任。您可能會認為您的配偶願意參與全面披露是重建信任的基本要素。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您需要堅持了解細節。但如果你覺得知道老婆外遇細節從長遠來看只會傷害你更多,那麼最好還是放手吧。

如果你確實決定在婚外情后分享細節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我的一個建議是限制討論的老婆外遇時間。例如,讓您的配偶同意在兩天內回答您的任何問題。在那之後同意讓討論去。從長遠來看,重提痛苦的過去將是徒勞的,並且不會幫助你實現外遇抓姦讓你的婚姻在婚外情中倖存下來的老婆外遇目標。

Page Top